萬聖節和狂歡節獨特的情侶裝

蝙蝠俠在哪裡沒有羅賓?還是Sherlock沒有Watson?沒有威爾瑪的Fred Flintstone怎麼樣?情侶服飾是下一屆嘉年華,萬聖節或主題派對的最佳裝扮理念。情侶,家庭和團體服裝為更多原創和有趣的服裝,除了充滿樂趣!受到愛麗絲和瘋帽子等著名電影的啟發,像摩登原始人或Wally和Wenda這樣的卡通情侶,或者像蝙蝠俠和羅賓這樣的超級英雄合作夥伴。或者,更有創意,裝扮成小丑,如小丑和哈利奎因,電子遊戲角色,如馬里奧和路易吉,或吃豆人和鬼!與這對有趣的萬聖節情侶服飾的伙伴分享一年中最可怕的夜晚。作為傑克和莎莉在聖誕節前的夢魘,Chucky和他的女友,戈麥斯和莫蒂西亞亞當斯,科學怪人和他的女朋友或德古拉和他的吸血鬼出現在派對上......你甚至可以成為白人沃克二人組合這些權力的遊戲面具和服飾。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選擇你最喜歡的主題,決定你的伴侶將會是誰,並準備好加倍樂趣!

https://www.funidelia.hk/zh/car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