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的家庭和團體服裝

你在考慮下一個特殊場合的團體服裝嗎?您將在Funidelia找到最原始,最有趣的想法。我們為狂歡節,萬聖節或任何其他服裝派對提供最好的團體和家庭服裝!你能想像一群穿著藍精靈服裝的人在街上走來走去嗎?還是一個家庭裝扮成他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或星球大戰人物?如果你喜歡系列,可以考慮一件帶有Dali面具和Money Heist服裝的團體服裝。電子遊戲迷可以聚集一些朋友,讓大家選擇他們最喜歡的街頭霸王服裝:Ryu,Ken,Chun-Li,Blanka,Vega或M. Bison。抓住你的女朋友,組成Grease's Pink Ladies,或者穿上紅白條紋毛衣,穿上超級原創的Wally團體服裝。那麼在石器時代用Flintstone家族服裝體驗生活呢?你是否計劃為你最好的朋友舉辦單身派對?請他穿著吃豆人的服裝,並在聚會上有幾個朋友準備用鬼服追逐他。打扮成情侶,團體或家庭是狂歡節最有趣的事情之一。添加必要的配件和道具到你的團體服裝 - 假髮,面具,帽子或任何你想到的!你將成為派對上穿得最好的團體!

https://www.funidelia.hk/zh/cart
Top